遠距諮詢
因應新冠疫情及精神醫療需求,本診所特別規劃自費『遠距心理諮詢』,民眾可以免出門,在安全自在的視訊會談環境下,與您及時互動、學習正向改變與成長,讓專業心理師陪您化解疫情下的擔憂、不安與焦慮,免除外出交通的不便與時間成本,持續澄清問題、發現自我成長和改變的契機。
 
  • 心理師遠距初次會談:
    免費20分鐘視訊心理諮詢協助您對於所困擾的問題有進一步的了解與澄清,幫助您有更多元的解決問題的方向。

  • 正式遠距心理諮詢:
    深度50分鐘視訊心理諮詢協助您所困擾的情緒、壓力、疾病問題與症狀進行澄清與處理,協助您自我探索,增進自我瞭解、自我效能與生活品質。

  • 如何預約遠距心理諮詢:https://docs.google.com/forms/d/1jF2swcUJv6w2yUgsbAYHt8iLwqshQNmkw0flAKIQ-lA/edit
    填寫網路表單後,將由心理師與您聯繫說明確認初談時間。若有相關問題,歡迎先請填寫網路表單後,再於診所回電時討論釐清。

    》第一次遠距諮詢:
    填寫表單、診所回電、心理師視訊初談(免費20分鐘)、繳費轉帳、入帳確認、約定正式諮詢會談時間

    》後續遠距諮詢:
    約定下一次諮詢會談時間、繳費轉帳、入帳確認
 
 
 

服務電話:(02)2255-5222 (請現場掛號) .診所地址: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275號1樓 (板信銀行隔壁)
  前往 健保局   © 2008-2023 Young Psychiatric Clinic. All rights reserved.